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解压 > 超能特警组2起源计划

超能特警组2起源计划怎么解压

2013-07-09提问者:  36526730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今天把超能特警组2起源计下载好不知道 怎么解压
安装说明:

* 解压游戏;

* 使用DAEMON Tools载入镜像;

* 先安装《超能特警组2起源计划》原版游戏,然后再安装本DLC资料片;

* 复制Crack目录下的文件到游戏目录;

* 开始游戏;
看不懂什么意思
下载过来的解压包 好多 不知道那个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eq2015 | 二级

先用rar解压(这么多文件不用管,解压一个就可以了),然后再用daemon tool载入解压出来的镜像文件安装即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