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超能特警组2起源计划

超能特警组2起源计划X3DAudio1-5.dll无法进入游戏怎么办

2013-07-10提问者:  raorao000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zfxhwmy | 二级

试试把08年11月份的DirectX驱动装一遍,在装上C++2005这个软件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