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限试驾

无限试驾序列号

2013-07-10提问者:  zhangcong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下载了一个无限试驾的游戏可是第一次出入了这个序列号之后0HTD-97LR-ZNGF-A539后面还有个序列号让输入我不知道那个是,帮忙说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cottsky | 二级

你选择了在线游戏~无限驾驶正在链接gamespy的服务器~
首先汉化吧
直接
将Test Drive Unlimited\Euro\Bnk\DataBase的DB_CH.bnk改名成DB_US.bnk
然后将Test Drive Unlimited\Euro\Bnk\FrontEnd的FONT_CHN.bnk改名成FONT_JAP.bnk 就可以了
目前还没发现问题- -

ps:请先将DB_US.bnk和FONT_JAP.bnk备份,改名

如果进不了游戏
可以试试删除Test Drive Unlimited\Euro\Bnk下的Bnk1.map
如果进去了 文字显示###那就重新进遍游戏
这样看的懂就不会弄错了(我第一次也是这样的,呵呵恭喜你,要重新安装游戏了 哈哈)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