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限试驾

无限试驾的操作!

2013-07-12提问者:  lianf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想知道的是,用键盘操作,键盘上的每个键都能用来干什么,什么是调什么的,麻烦详细解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eumy | 二级

按ESC进入选项菜单,里面有按键设定。

如果要玩手动挡要在最后一项改成手动换挡。同时还可以玩全手动模式,既是需要离合换挡。

基本操作就是上下左右,w是窗户,enter是大灯,h是喇叭。小键盘的4是驾驶辅助与收音机。B是后视,m是地图。c是视角。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