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无限试驾

无限试驾1.45问题

2013-07-10提问者:  jclcl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想把无限试驾1.45升级到1.66 可是不知道怎么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sc810828 | 二级

1.45的中文版不能升级。如果想玩1.66版本和新车补丁。去下载一个英文原版(破解版)的无限试驾。然后再升级到1.66(1.66补丁),然后装新车补丁,最后载入游戏最大镜像进行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