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限试驾

无限试驾具体怎么玩

2013-07-15提问者:  xtfnitfk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ipinglu01 | 二级

无限试驾1吧。开始进入游戏以后第一个画面让你选个人,有3男3女任选,选好以后坐飞机到夏威夷(自动剧情),到了以后让你租赁一辆车,然后开到房产中介买套房子(GPS会帮你导航过去),买好房子继续开车出门,让你去买辆车(GPS也会帮你导航过去),买好以后你就不用再租车了。接着会提示你参加第一场比赛(GPS也会帮你导航过去),参加完第一场比赛以后你就可以自由驾驶和自由参加比赛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