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限试驾

无限试驾怎么放歌

2013-07-13提问者:  jojo0615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iuzhi1202 | 二级

在我的文档\Test Drive Unlimited\savegame\玩家名字\radio下建立新文件夹(channel one或channel four);
例:我的文档\Test Drive Unlimited\savegame\zy\radio\channel one ,
最后把你的MP3复制到以上新建文件夹即可。也可以把你的MP3全选然后批量建立快捷方式到这个文件夹里。
进游戏,键盘上按R呼出电台选项 小键盘点击"6"键换电台,直至切换到您自己的电台(一般下载的版本是没有歌的,所以直到按出音乐来,就算找到了)点两下6键是换下一首歌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