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限试驾

无限试驾1怎么玩啊,玩不明白那

2013-07-15提问者:  pluckslg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tyty0981 | 二级

简单的说就是你先按照提示,租车,按提示开到一个最便宜的房子,买下来,再按提示,开到一个简单的比赛,参加一场比赛。然后提示就没有了。因为你今后的生活就是比赛赚钱,买房,买车。最好一开始就把地图跑开,按M键可以进大地图,灰色的线路是你没去过的,亮兰色是去过的,去过的地方可以直接用鼠标点过去了,不用再费力跑了。如果你把所有的路都跑过一遍了,你再去哪都不用自己开车了。这个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很不容易呀,但是有好处,会发现很多东西,像车店,衣服店。比赛地点。改装店。赢比赛有奖金,还有经验,经验决定你能参加的比赛等级。还有任务,像是替你还车,送模特,送货。有些酬金是钱,还有些酬金是卷,卷是用来买衣服的。可以给你的人物换装。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