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限试驾

无限试驾怎么进入游戏?

2013-07-10提问者:  wangjiaowe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下载了一个无限试驾,是中文版的,进去以后要序列号,在网上找了一个序列号,提示正确,但是让我输入ID,还有邮箱密码,然后就又说连接不上,又要我输入序列号,求高人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0
h951212 | 二级

你好:我也很喜欢玩“无限试驾”这游戏也遇到不少问题!
你说的不难,你只输入序列号就可以了,因为它是一个单几游戏来的,它的那些ID,还有邮箱是要连网的,它不是网络游戏你输入了邮箱和密码自然就连不上。
你输入了序列号就直接按下一步就输入一个用户名创建一个用户就可以了,进了游戏就选人像,接着就去租车然后去接一个比赛任务,挣了钱就自己去买车和房子然后就可以做自己想去做的事了。
好了,希望能帮到你

8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