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限试驾

无限试驾 现在我该干什么??

2013-07-14提问者:  ken0001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现在我开的是奥迪TT ,地图上有好多比赛,我就挑了个奖金最多的那个自由的渴望吧8000美元的任务一直做,现在有25W美元,送车的那个报酬8W的任务也做了,现在我该干什么呢??是不是要买新车,买什么车呢??怎么赚钱呢??还有什么别的任务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flager123 | 二级

你应该做完所有比赛,不能只挑一个做。你现在就是要做比赛,新车以后才买,你现在钱不够,你只有比赛才能赚钱。不断做任务就是了,到时建议你买法拉利恩佐,超棒的车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