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the 3rd和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哪个好

2013-07-13提问者:  lzsgzr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在网上查过这游戏有二个版本,请玩过的大侠们告诉一下哪个更好呢?最好是能详细地说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langdao | 二级

请按FC SC 3RD顺序玩,三部剧情是连续的,不然你玩不懂的~~
网上的如果只写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无后缀,应该就是FC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