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PSP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the 3rd 用那些人组队最强?

2013-07-11提问者:  dcba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还 有个 问题 因为 我是直接玩的 3RD 之前 FC和SC都没玩 所以什么结晶孔啊怎么连接会出现什么效果啊 都不知道 那个能说明下?
除了主角和理查德 还有那些人可以配备下 有什么能力?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1221212122 | 二级

  空轨3rd里最强的人,没有之一:理查德上校...无限光鬼斩。这个技能你用过就知道了,AT消耗极少,配个时间加速之后连续用上3、4次都不成问题,而且这个技能CP消耗少伤害也很可观,给他装个攻击增加CP值的饰品基本可以无限放了...
  因为在3rd里可以使用这一角色且理查德上校的实力很BT。所以得名为“bug理”。以下是一般人对理查德的评价:“这个,我真不想再多说这个人怎么了。这个人的存实在是破坏游戏的平衡性,我对这个人的感觉是爱恨参半,有他在虐BOSS确实很爽,但与此同时我们只能看到他一个人无限光鬼斩,空之轨迹讲究战斗华丽的原则荡然无存。别人的战技讲究的是效果,他的战技突出的是速度,而且是非常突出,双小丑徽章(就是道化之纹章)加时间加速改,我在网上见过有人说砍出十多连击的,而且CP消耗少,持续作战能力强,.还有气绝效果。
  话说一个人如果仅仅速度快也罢了,不少游戏都有这样的角色,可是理查德这厮不仅速度快,其他能力也很好,150级无装备下,理查德HP全员排名第四,EP排名第五,STR第三,DEF第三,ATS第四,SPD第三,DEX和MOV都是第一。S技威力奇高冷却时间比普通攻击还短,更令人无语的是他的回路还好得出奇。怎么说呢,只能感叹一句真不愧是老卡的大弟子,不愧是BUG,强人啊。理查德的回路是6-2链,中央孔火属性限制,如此好的回路真是。。”

  队伍里有这个人在,其他3个配谁基本都无所谓了,一般配个公主给他加加血,基本就OK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