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the 3rd角色

2013-07-14提问者:  aluanma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只是简单问一下,游戏中小艾和小约的成份多吗?大约在游戏什么时候出场?(第几章?)
因为刚玩完FC和SC,要是换主角的话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不是很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fanxhj | 二级

小约第二话加入,小艾第三话末尾加入,之后都可以在队。
3RD的主线主要就是讲凯文神父的故事,艾约的戏份自然不会多啦~
但3RD是前作的补完和续作的铺垫,如果楼主想继续玩英雄传说7的话,还是建议通一下的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