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中文破解版通关怎么继承武器?

2013-07-15提问者:  allen400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xyfeng520 | 二级

等级无法继承,武器也不能直接继承,只能通过塞姆里亚石的继承来制造。

金钱、耀晶片可以继承。

只要有四周目的存档就可以在第五章制造16个人的终极武器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