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空之轨迹3rd玩不了,进来帮下啊

2013-07-12提问者:  eminem2228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空之轨迹3是从别人电脑里面拷过来的,他是用盘安装的,我拷过来玩不了,提示是:请放入第二张光盘。怎么整才能玩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roger8102 | 二级

下个免DVD破解补丁吧。因为你朋友是光盘安装的,他是有光盘,然后就运行了。
你没有光盘,没有引导,所以玩不了。下个免DVD补丁就应该能解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