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THE 3RD里面那个星之门月之门啥的是谁创造的啊?

2013-07-11提问者:  dennissunx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看星之门14最后小丑说:“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不过能不能不要在偷看了?”明显就是对我或者说对游戏里的角色们说的啊,那么星之门到底是一种什么东西?是类似于监控摄像头之类的东西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86409592 | 二级

小丑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然后那个貌似只是制作者做的一个互动或者玩笑之类的 。谁创造的很简单。。就是凯文他的黑暗面和那16个人物的回忆就演变成了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