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黑骑士哪里打?

2013-07-15提问者:  zhuiyue7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这个门怎么开啊?
黑骑士哪里打啊
怎么去啊.
谁帮帮我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uperrobot | 二级

在圣堂里面打了瘦狼、怪道和幻惑之铃后,出现个传送阵,进去就是打剑帝的场景。图为机库,机库里是打乔斯特的2个哥哥,打了乔斯特的2个哥哥后,黑色方舟甲板上的另外一个门就开了(就是一开始从周游道进入时的场景向上走点就可以看到另一个门),就可以去圣堂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