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关于英雄传说空之轨迹The 3rd的安装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jjjoker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曾经下载过一次,这次还想下载。
但确实是电脑白痴不会安装,比如说怎么覆盖文件
有谁能给我全套截图,或者全套指导。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tpxc1977 | 二级

下载到这里面下,然后在这个页面有提示怎么安装。
我给你的这个是免安装的,只要解压就可以玩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