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the3rd过不去第1关

2013-07-14提问者:  club823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开始是个 什么假面什么人咯 后来偷到东西回去 抓到后 跳下那个飞船后 就黑频了 进不去第2关 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pow2035143 | 二级

是因为你动画坏了或没有动画解码文件 去下一个QQ影音试试 不行请追问我 那地方是播动画了 还有 不建议直接玩空之轨迹3RD 建议从空之轨迹FC 然后SC 然后3RD开始玩 这样才能明白剧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