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谁有英雄传说空之轨迹The.3rd音乐CD的曲目表的

2013-07-12提问者:  icewind123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下到了CD表滴曲目是什么谁有滴发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fbboyz | 二级

Disc 01:
1.Cry For Me,Cry For You(Opening Version)
2.飞行客船露西塔尼亚号
3.强袭
4.始源之地
5.雷克鲁斯方石
6.不速之客
7.Fighting Right On
8.这才是真正的实力!
9.隐者庭院
10.翡翠回廊
11.Determination Of Fight
12.Close To The Brink
13.Genuine Devil
14.女神啊,感谢您的慈悲...
15.思念沉睡的摇篮
16.异界
17.夜幕中的王城
18.已将你遗忘
19.金之道,银之道
20.重要之物
21.幻影之蓝花
22.静止的世界
23.勇入虎穴方得虎子
24.The Crimson Stigma
25.影之王

Disc 02:
01.光与影的迷宫
02.黑色方舟
03.紫苑之家
04.追忆
05.通向炼狱的阶梯
06.深渊
07.Masquerade Of Lies
08.最后的选择
09.Overdosing Heavenly Bliss
10.峙立于荒野之威容
11.幻影城 "Phantasmagoria"
12.敬畏之心
13.Cry For Your Eternity
14.Banquet Of Frenzy
15.梦与喧嚣之圣地
16.为了再次相逢
17.仰望天空 (Ending Version)
18.隐隐闪烁的光芒
19.山猫号反攻作战
20.永远的爆钓王
21.Till The Night Of Glory
22.女神的心情 时之运势
23.空之谜,轨迹之pong
24.Cry For Me,Cry For You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