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psp版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the 3rd 太阳之门怎么开启?

2013-07-12提问者:  fdsarewq1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跟太阳之门说话,可只会出现提示,到底要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fireflyluo | 二级

那是需要条件的。

月之门
一。第一章,提妲进入,翡翠回廊前部。第四章,提妲、阿加特。

二。第四章,雪拉,王都游击士协会三楼。
三。第四章,公主带着《学生证》(感谢照片姐的翻译),银之道前部。学生证在通过金、银道后的传诵点出的宝箱里。学生证日文名为"遍入试验合格通知"。

四。第四章小艾和小约,训练场的森林。

五。第六章,无色学院旧校舍2层,需拿到幸运回路。

星之门
一。第二章,尤利亚、暮拉,王宫前地图。
二。第二章,战斗胜利100次,教会进门后左侧小门进入。
三。第三章,公主、小约,王宫空中花园。(感谢6楼トモエ的补充)
四。第四章,金,(感谢马甲的翻译和11楼kimjhuniori 的补充)金之道前部。

五。第四章,亚妮拉斯,地下水道。迷宫不是太难,应该能找到。
六。训练场的要塞打完阿加特后的房间,学会20做种食品。
七。第五章,光的迷宫,迷宫入口,随意四人。
八。第五章,小奥、暮拉,光的迷宫2。

九。第六章,5w米拉,无色学院女生宿舍。
十。第六章,玲,结社研究所2层(这个位置比较难以表达。。。多努力找找)
十一。第六章,结社研究所1层,进研究所门右手边蓝色卡片门。
十二。第六章,理查德,要塞司令部。
十三。第六章,400胜,黑色方舟南部路口,坐电梯到二楼后,叉路往上走。
十四。第六章,开启其他的门,打玩黑骑士(剑帝)后,回到大圣堂出现。
十五。第六章,玲,炼狱回来后,和始祖说话,开启深渊,深渊最底层。

太阳之门
一。第二章,乔斯特,翡翠走廊后部,打飞机游戏-_-b(不许想歪)。

二。第四章,小艾,王都钓公师团二楼(游击士协会南面,门口有条大鱼的地方)。钓鱼游戏。
三。第四章,队伍中只要有金即可,王都竞技场南面等候厅,竞技场比赛(海报太orz了)。
四。暗之迷宫,拿到饰品:命运のカ-ト,赌博游戏。(感谢马甲的翻译)
五。第六章,黑色的方舟,取得全部种类的耀珠回路,方舟北面的入口进入,第一道电栏杆后,智力问答。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