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rd什么时候出中文版?

2013-07-11提问者:  xgeese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英雄传说6 空之轨迹3rd什么时候出中文版?具体一点,可靠一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deexkd | 二级

本作以凯文神父为主角,讲述他与新人骑士兼青梅竹马的莉丝由于获取隐者方石而被卷入异空间的冒险经历。FC、SC中各主要角色都将登场,在游戏中行进过程中将一一揭示他们那不为人知的过去。

中文名: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RD》
外文名: The Legend Of Heroes VI:Sora No Kiseki the 3rd
游戏类别: 角色扮演(RPG)
游戏平台: PSP、PC
开发商: Falcom
发行商: 北京娱乐通(中国代理)
发行时间: 2007.6.28(日);2008.7.12(中)
主要角色: 凯文·格拉汉姆,莉丝·亚尔珍特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