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打不开啊

2013-07-12提问者:  fil1000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下的新绝代双骄有TTHArpg.dat这个文件啊,但是我点开游戏时就会显示
Runtime error
Program:D:\新绝代双骄\Bin\TTHArpg。dat
This application has requested the runtime to terminate it in unusual way
please contact the application's support team for more information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bonnie3231 | 二级

游戏出现了错误,很有可能是你这个游戏版本的问题。
尝试解决:
一,如果是硬盘版或者光盘版的从新安装。
二,如果是免安装版的就是下载的游戏本身损坏了。
三,这一条的成功率不是很高,驱动。因为绝代双娇的话比较老了,驱动应该不还有太大问题,不过也可以试试。
还有就是你的那个版本有没有升级补丁啥的,如果有尽量打上。我过去玩的时候很久了,当时的系统环境和硬件环境比较符合这个游戏,所以没出问题。现在很多老游戏都不能兼容新系统和硬件了,郁闷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