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乱码怎么办

2013-07-13提问者:  kaykoo83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zijiang12 | 二级

不用去下什么
直接文件目录下找到GameResource 和GameCFG 的文件 ,用记事本打开。
BLG5全部替换成BG
两个文件都是。
然后再打开游戏就是简体中文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