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配置

2013-07-12提问者:  gjj007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是奔腾4的,CPU:3.00GHz
显卡:ATL Radeon X300
内存是512兆
能玩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lypyuyue | 二级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篇最低配置如下:
基本配置/ 推荐配置 (前者为基本“/”后为推荐,没有“/”的就俺说的执行)
CPU:Pentium4 2.4G以上或相同级别CPU / Pentium43.0G以上或相同
(“Pentium”即“奔腾”)
显卡:Nvidia Mx440 64MB以上 / ATI 9550 64MB以上
操作系统: Windows2000/XP/Vista/2003Server
硬盘容量: 2.2GB
内存: 512MB / 1GB
操作设备: 鼠标(必备)、键盘(必备)(不支持游戏手柄)
屏幕分辨率(2种,前者为窗口,后者为全屏):1280*768 1024*768
声卡/光驱: 支持Direct Sound的声卡/4倍速以上之DVD-ROM
你的设备完全可以玩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篇,我是玩家,很好玩的,战斗系统和以前的绝代双骄完全不同。建议你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