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秘籍怎么更换

2013-07-14提问者:  herbw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玩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时 发现无法更换秘籍,双击秘籍后只会有两个秘籍互相换,其他的无法换到。。。。郁闷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xxxxkevin | 二级

双击你界面左边那一大堆秘籍的确只会让你身上第一个秘籍和界面左边的那一大堆来回换,其实你身上的秘籍如果你想换的话,直接用鼠标左键点住往左边拖过去就把它拿下来了。然后你可以在左边点住你想要换上去的秘籍放到你想放到的位置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