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错误

2013-07-12提问者:  liujun326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会出现错误?
错误
CreateProcess failed.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leihui801 | 二级

缺失东西了。

杀毒软件退了,游戏设置里面把抗锯齿关掉,找到GameCFG.ascfg文件,将blog5全部改成GB。

另外oalinst.exe安装了没?

还有游戏解压出来,本身少个save文件夹,这是储存游戏存档的,你新建个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