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自动退出游戏

2013-07-12提问者:  ljblkk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游戏开始跟魏无心对话两句就自动退出 提示"00x7c92100b" 指令引用的“0x00000034“内存 改内存不能为READ 我家的系统是XP 安装和运行游戏时候杀毒软件也都关掉了
在网上看到说给初始存档可以解释 顺便求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wayh5n1 | 五级

是不是下的破解版?不是正版?
如果说是破解版的话,是会有少许BUG的。重新下载新的破解补丁就可以
还有你说的初始化存档,意思就是删掉存档,重新开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