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人物属性点该怎么加

2013-07-12提问者:  lomita2003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gf4591 | 二级

均衡加就废了,简单和普通就随便加吧,加什么都能通关,不加都能通关- -!
困难开始才是这游戏的精髓所在,加点前期每级加1血其他全加力,中期开始就全力吧,因为装备上来了加血变多余,攻击高才能逆转,不然能打得你吐血,推荐武器吸蓝这个可以有,吸红这个必需有。等你困难通关了,最好别是砍过来的,能瞬杀的就不用砍的,学会用瞬杀你会发现极困也不过如此,就是怪血多点而已。能拿到神挡杀神的称谓恭喜你以在高手行列了。
至于防,速,内一点都别加,加不加防怪照样砍你这么多,速加满100点也就加10点攻击速度有毛用,内就更不用说了,这游戏的技能是用来看的,不是用来打怪的= =!
好了,我极难模式快要通关了,也祝你玩的开心,神挡杀神,呵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