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篇的结局

2013-07-12提问者:  aloiseson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如何玩出齐人之福的结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xzjjzz | 二级

齐人之福的重要条件就是所有女主角的好感度都要高。但是如果只做主线任务,想要达成是很难得,所以要多做支线任务。
当要选好感度时,有三种情况:
情况1(我把选线用*号表示):
1.*********(某某好感度加5)
2.**********(某某好感度不变)
这种时候,要玩出齐人之福结局,为了尽量达成高的好感度,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一。

情况2:
1.************(张菁的好感度加5)
2.********(铁心兰好感度加5)
遇到这种选哪个都要见好感度的情节时,你要仔细回忆,你以前哪个人的好感度加的多,把没有多加好感度的人加上,保证好感度平均,否则如果有一个人好感度不够那么就是小鱼儿和其他任意一个女人的结局。

情况三:
1.***********(铁心兰好感度增加)
2.************(其他四女好感度增加)
这种情况的第二个选项大幅加好感度,未达成齐人之福,建议选择第2项,因为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整个游戏里只有在龟山那儿的剧情会出现一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