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激活问题

2013-07-11提问者:  2340568zh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买了正版盘,可是在线激活提示连接失败,网页上手动获取激活码总是连接失败。这该怎么办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yoyodz | 二级

确定你的电脑没有什么冲突软件吗?
一般来讲正版是不会出现这些问题的。
实在不行就发短信激活试试
再不行打电话投诉 找解决方法或到卖盘的地去问问。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