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怎么打开箱子

2013-07-12提问者:  sunrose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tinysnake | 二级

小鱼儿做了某任务后,双击宝箱就可开启宝箱

  PS:(具体任务如下,是序章的,详见网上攻略)
  找万春流做脸膜
  神医万春流就在恶人谷后村开着药铺,16年前将已经不省人事燕南天安置在铺内一口大水缸里,用药材浸泡救治至今。
  一进药铺,小鱼儿就将最近的事告诉了万春流,万春流则关照小鱼儿不要让十大恶人知道已经知晓了燕南天与小鱼儿关系的事,并努力治好燕南天。最后问万春流关于制作脸膜的事,他会告诉需要什么材料并如何寻找到材料,等制作好脸膜后任务完成。

  寻找两个脸膜材料
  神医万春流要帮助小鱼儿制作脸膜,可缺少两种材料:1株绮萝藤和1张柔软的皮。
  接到任务后去后山。先来到乱葬岗南,杀掉猛虎得到柔软的皮。再来到后山谷地东,在地面上找到比较醒目的绮萝藤。回恶人谷后村进万春流药铺,将材料交给神医后得到制作好的脸膜,任务完成。

  把脸膜给屠娇娇
  回屠娇娇屋子,将脸膜交给屠娇娇复命,完成任务。
  同时,屠娇娇教会了小鱼儿开锁术。以后(包括后山已经碰到的)场景里的宝箱就可以打开并取得里面的东西了。宝箱里除了一些药品、装备和草药等材料外,重要的武功秘籍往往藏在其中(秘籍有三种获得方式:剧情NPC交给、书商出售和宝箱中),否则武功技能不获得或升,游戏进行下去将将是困难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