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画面和战斗系统都怎么样?

2013-07-12提问者:  hiyawu7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LUOYUN120 | 二级

作为近几年国产少有的ARPG来说还是很不错的,音乐、剧情、招式、技能都还不错,唯一就是人设稍微差了一点,不过在国产已经很优秀了。比回合制的RPG爽,我正在玩,买的豪华版,用网上的正版用户免CD,推荐你买正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