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运行游戏为什么找不到文件

2013-07-15提问者:  zlq199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kikiwi | 二级

可能是你一些运行库没有安装,就是游戏运行环境,c++ .net 之类的。
可能是被杀毒软件误杀了某个关键文件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