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被动技能用不了

2013-07-12提问者:  hcxsprin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zhaolinjia | 二级

说了是被动技能了,就是不需要点使用的,会被动使用的..比如那招冷月刀决吧,你加到满级,在状态栏看攻击力不会增加,但是打怪的时候伤害会增加的,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在装备不变的情况下,不加冷月刀决和加了7及的冷月刀决去砍同一只怪,你会发现伤害多了好多,但是在状态栏的攻击力显示是一样的...被动技能是不需要点击使用的...(可能我的表达能力有点烂..)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