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如何再商店全部卖出武器?

2013-07-13提问者:  63yes0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sanshao527 | 二级

貌似不能一次性全部卖出的,要一件件卖的。你到药店、书商、杂货铺的老板那里,跟他交谈后不是会出现一个买东西的框吗,你把你要卖的东西选中,把它拖到上面一个框(就是商品陈列的那个框里面)就能把东西卖出去了。

还有的地方当你点中你的东西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卖字,那你就直接第一下就能卖出去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