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真气怎么老让人吸走

2013-07-14提问者:  dickypansh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玩鱼戏江湖在前期还好,到中期还是后期,我发现根本不能用技能,那些小怪一下把我真气吸光,而且连BOSS也吸,根本就不能用技能,还有意思吗,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xysh | 二级

楼主你加的属性点是什么啊,我玩的难也没出现过那种情况啊,加点力砍就行了,多准备点药,后期钱多,不用怕买药的啊,还有那个龙啸九天技能很好用,小怪大片秒杀,大怪用瞬杀和五绝神功和嫁衣七杀基本搞定。装备有吸真气的,吸血的,建议楼主下个攻略看看,有的攻略写的很详细,很好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