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的铜筋铁骨通技能是有什么用啊

2013-07-15提问者:  365267302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kaihuiaiji | 二级

铜筋铁骨功功效为减少敌人攻击所受的伤害。
冷却时间 10.0秒
学习条件 达到15级,并且学会点血截脉
LV1 减少5%受到的伤害。持续时间为10秒 消耗真气44
LV2 减少10%受到的伤害。持续时间为15秒 消耗真气52
LV3 减少15%受到的伤害。持续时间为20秒 消耗真气60
LV4 减少20%受到的伤害。持续时间为25秒 消耗真气68
LV5 减少25%受到的伤害。持续时间为30秒 消耗真气76
LV6 减少30%受到的伤害。持续时间为35秒 消耗真气84
LV7 减少35%受到的伤害。持续时间为40秒 消耗真气92
LVMAX 减少40%受到的伤害。持续时间为45秒 消耗真气100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