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汤姆克兰西的幽灵行动之次世代战士2

幽灵行动之次世代战士2 安装问题~~

2013-07-15提问者:  ffdd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幽灵行动之次世代战士2 是我在网上用bt下载~~完成后是有很多压缩文件的那种~~解压文件完成后提示无法识别压缩文件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zengjia998 | 二级

要用虚拟光驱安装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