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汤姆克兰西的幽灵行动之次世代战士2

幽灵行动之次世代战士2怎样下命令

2013-07-14提问者:  necoo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txdong1982 | 二级

按鼠标的滚轮,1234选择是全组还是哪个人,会有一个框依次下来好像是取消(Cancel),移动(Move),跟随(Follow),射击(Attack),这个只能在敌人标记出来(出现红色的菱形)的时候用,最好是用来打车辆打直升机的时候,这样下命令队友才会用火箭筒,下一个是S开头的,是压制射击,后面的就是Go Recon和Go Assault,一个是打死了都不会还击的,一个是打到死都要还击的……的确是这样,不是调侃…………以上是战术界面的,在CrossCom里面的,按Tab开启,那个是卫星地图,差不多,只不过可以一口气下一串的命令,这里有个技巧,就是可以在确定位置后切换行动模式,然后还可以拖动,来给队员选择视野方向。
还有一个,就是按G,可以开启队友的视野,具体操作和战术界面的差不多。
不过队友AI很低,所以善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