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汤姆克兰西的幽灵行动之次世代战士2

幽灵行动之次世代战士2 最低分辨率,特效全关还是不流畅

2013-07-10提问者:  hao622158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电脑PD820 显卡8500GT 256M 128bit 内存1G,据说这游戏不支持双核,是不是有关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muyldsa | 二级

不是这个游戏不支持双核,而是你的配置不行
幽灵行动2的要求很有点变态的,需要物理引擎卡才能完全玩的流畅,你的处理器可以,但是显卡太垃圾了!8600GT的话进去还能勉强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