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兵者诡道

兵者诡道怎样建 怎样玩 说的详细一点

2013-07-14提问者:  healingwav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wwffmmm | 二级

进入游戏会有有一排选项,第一个是剧情游戏,第二个是对战游戏(就是可以自建游戏,有地图和对手难度可以选择)。建议先玩剧情类游戏,里面会叫你怎么操作游戏以及使用计谋。这款游戏的资源就一个“物资基地”,比较的单纯,其他就是建造不同的武器基地,出兵打仗啦!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武器强项,自己慢慢玩寻找适合自己的国家吧!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德国,坦克和飞机很强,就是有点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