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兵者诡道

兵者诡道玩不了

2013-07-13提问者:  dzl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安装了提示找不到steamXXXX什么鬼的,我就把文件复制去系统文件佳里,然后再点游戏,出现一幅R U S E 的图片,图片消失..什么也没发生.就是点了程序没反应 怎么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mazk1021 | 二级

下载个STEAM平台。然后再下载个破解补丁,如果还有提示什么错误的话,可以根据这里面的提示进行下载。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