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兵者诡道

兵者诡道 不急是什么

2013-07-10提问者:  mywugl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兵者诡道里显示你没有足够的不急就兵招不出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wyx77 | 二级

补给 就是金币
一般情况下 遭遇战一出来是200金币
黄色的一个正方体那就是补给 你建造建筑物第一个的那个收集补给的建筑物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