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边缘战士

边缘战士配置问题

2013-07-13提问者:  weaky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配置:
处理器: P6000@1.87GHz
显卡:独立显卡ATI
内存:2GB
我大概知道这么多,但是玩边缘战士还是很卡,就算我把配置跳到最低也不行,请问一下,这配置怎样可以顺畅流利的运行边缘战士或者下什么补丁什么的,请说明,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XHFLICH123 | 二级

你的配置玩不了,这个游戏要求很高。

最低配置:
CPU:英特尔Core 2 Duo2.4GHz或同等
内存:2GB
显卡:NVIDIA 8800GS或AMD的Radeon HD 2900Pro或同等显卡
系统:Windows XP(SP3)/Vista/Windows 7
硬盘:8GB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CPU:Intel Quad Core i5
内存:3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460或ATI Radeon™ HD 5850或更高
硬盘:8GB可用空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