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边缘战士

边缘战士玩不了

2013-07-12提问者:  gorily1213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damage\brink\base\diag.txt
idFile_AsyncPermanent::Write: failed to write to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splash damage\brink\base\diag.txt
idFile_AsyncPermanent::Write: failed to write to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splash damage\brink\base\diag.txt
idFile_AsyncPermanent::Write: failed to write to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splash damage\brink\base\diag.txt
idFile_AsyncPermanent::Write: failed to write to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splash damage\brink\base\diag.txt
********************
FATAL ERROR: Error creating game rendering context.
********************
Error creating game rendering context.
Shutting down OpenGL subsystem
...releasing DC
...destroying window
...resetting display
...shutting down QGL
...unloading OpenGL DLL
...unloading Windows Terminal Server API DLL
这些是打开exe出来的弹窗 根本玩不了 所有的插件都安上了 求大虾来救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shelling | 二级

你一定是按边缘战士那个蓝色图标安装的,所以出现了这种情况,要按setup.bat安装才能有用,才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