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

辐射新维加斯帮助个个势力的结局都大概什么样啊

2013-07-10提问者:  lt2000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63399017 | 二级

新维加斯中可以支持4个势力
NCR(新加州共和国)
凯撒军团
豪斯先生
好好先生
结局不仅仅取决于你所支持的势力,还在于你在游戏中的一系列选择,所以结局是多样而不固定的。例如,如果你选择支持NCR,那么在NCR后来的一系列任务中有一个是让你消灭钢铁兄弟会。当然,你可以通过向钢铁兄弟会告密而迫使NCR与其结盟。从而在结局中NCR会和莫哈维地区的钢铁兄弟会和睦相处,否则兄弟会则会彻底覆没、
大致的结局应该是:
NCR:杀死了豪斯先生,将新维加斯地区纳入了自己的版图,赶走了凯撒军团。
凯撒军团:杀死了豪斯先生,吞并新维加斯,重创NCR并迫使其向西撤退会加利福尼亚。
豪斯先生:豪斯的秘密机器人大军被激活,重创NCR和军团,新维加斯独立。
好好先生:这应该就死lz说的自己统治这个城市。实际上是通过这个名叫“好好先生”的代理。走这条路线,杀死豪斯先生,重创NCR和军团,新维加斯独立。但实际上游戏最后这个机器人会离开,将城市交给猪脚。这个机器人是在电脑网络中发现了一段程序后准备去升级自己。。。。。
至于其他像是天启追随者,可汗帮之类的小势力的结局则完全取决于玩家在游戏中的行为。
总之,这是个很好的游戏,自由度很高,很值得一玩。

1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