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辐射

辐射 新维加斯的一些问题,玩过的朋友请来介绍下

2013-07-13提问者:  xuzhu6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之前玩过辐射3,因为受不了其阴暗压抑的风格而不能继续,最典型的就是很多任务都要你去一些道路狭窄,阴暗潮湿的废弃的地下铁,或者黑黑的压抑的建筑里,然后在你毫不知觉的时候从背后冒出个怪物打你一下,搞的人心脏很受不了···我看到辐射新维加斯的截图了,不知道辐射 新维加斯 是不是风格改善了点?希望玩过的朋友介绍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kawayii | 二级

总体来说新维加斯的任务大部分都是在开阔场景中完成的,当然也有极少任务需要进入废弃的大楼避难所之类的地方,在里面探险颇有玩惊悚游戏的味道这些地点包括:22号避难所和宛如地狱的34号避难所。再配上悲伤情调的背景音乐........

当然这也是辐射的特色,游戏时间长了就习惯了,另外可以把游戏的背景音乐关了自己播放一些较为欢快的音乐。
如果实在无法忍受,建议楼主在游戏中注意以下几点:

1.在novac小镇会接到一个任务叫 FLY WITH ME 前往附近山中的一个火箭发射基地,废弃的大楼里游荡着丧尸,这个任务还是先跳过的好。
2.寻找队友时不要找维罗妮卡,她会触发队友任务从而有可能前往22号避难所搜集数据。
3.在NCR农场会接到一个关于调查34号避难所的任务。+3/s的的辐射并且塞满了亮晶晶的自爆丧尸,楼主还是算了把。

在游戏中有很多神器级的特殊武器都在避难所或者洞穴中如果没有胆量去探索是个很大的遗憾。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