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

辐射新维加斯如何跑的更快

2013-07-11提问者:  ericsunx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dream8998 | 二级

正常情况下穿皮甲、轻甲和把枪收起来会跑的更快

还有一种破坏平衡性的方法
按“~”打开控制台输入 player.setav speedmult # (#代表数字)
默认速度是100,改为300 速度就已经很逆天了,当然你也可以改上万,不过那样没法玩了,个人建议速度在200-300之间就可以了。如果觉得受不了可以改为默认的100.。

输入完这个命令后要按一下Ctrl蹲下再站起来才会生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