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

辐射新维加斯属性点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wegww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据说维加斯城内 的医生可以吧7个属性点都加1

那有没有别的加属性 的方法 比如辐射3中的小人之类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Wickedly | 二级

那个医生植入的次数同耐力有关,而且只有9以下,包括9的属性能够植入,当你是10属性的时候会提示无法植入。所以开始植入前先让自己有9耐力,然后植入到10耐力是个好主意。这样可以植入9次,即7属性各一之后,还能加一个护甲和另一个装置。 4000瓶盖一次,打算调钱还是赌博呢?……
加属性的,有个任务能加一点感知,幸运8号球可以加1点幸运,其他的就得靠装备,perk和dlc了。属性有限才能显得配属性和perk的重要和有趣……都调到满点这游戏很快就无聊化了。我个人是喜欢满智力满耐力满魅力,其他都交给队友好了……喜欢孤胆英雄的一般会无视魅力和运气……不过无论如何,不管你走什么路线 耐力智力总是很重要的。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